我,一只家乡唐山的鸟

西比希亚回忆录[第一篇章]

  西圣帕篇啊(上)

  啊很少写文啊,低质见谅

  帕子第一视角

……………………………………()……………………………

   幼时

        我诞生于此,生长于此,发展于此,堕落于此。

        我是西圣帕,您应当知道我……

  

  

  在我的双眼可以看到这个世界起,我的父亲对我就没有好脸色。我曾年幼无知,跑去问父亲:

  “父亲,您不喜欢我吗?”

  父亲并没有给予我回复,只是冷冷地瞥了我一眼,便跑去忙一位叔叔交代给父亲的事。

  我有些震惊,父亲为什么会不理我。欲追上去询问,却被兄长拉走,兄长告诉我,父亲确实不喜欢我,因为我所诞生的土地,黄沙漫天,方圆百里寸草不生,兄长和父亲甚至不知道那种地方可以衍生出意识体。(说实话,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来的)

  知道理由后,我也不再去缠着父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天在父亲的花园里总能看到父亲和那位给祂布置任务的叔叔(后来因为偷听知道了祂叫朝仡路)在争吵,我也因无聊藏在旁边偷听。大概学到了一点东西。

  有一天下午,我照常跑到花园偷听父亲祂们谈话。“祂们两个怎么每天吵啊……”我小声吐槽,却没发现身后小仓库的门被打开。

  “你在这里干什么!”

  随着一位女人的吼叫声,我被发现了。我回头瞪着女人,全然没有发现朝仡路和父亲在朝这边走来。我被毫无防备地压在地上,接着听到父亲的声音“王上,这是我……”父亲愣了愣,接着便喊到“这是谁家的孩子!”

  当时,我傻了

  我不是父亲的孩子吗?父亲明明知道啊?为什么不说实话?

  “王上,我处理完这个孩子马上就出来!”我被揪进了一所偏房,刚进门立马便被踹倒在地“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父亲单脚踹上我的腹部,我被踹地在地上滚了一圈“祂可是我的,你哥哥们的,你的王上!”

  惩罚并没有持续过长的时间。最后,父亲把我往里一踢,锁上了房门,离开了。我没有站起来,当时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好疼。

  当时的我并不知道,这样的疼痛经历的多了,就会麻木。

  就这样,我被放出去后再也不会去小花园了,我的眼睛也在一次次痛苦的洗礼下开始出现问题。我的眼睛看不到后,兄长告诉我,我的眼睛是暗淡的黑色(之后独立了情况好转了一点)

  时间流逝,我终于忍无可忍,趁着朝仡路因一战放松了对镐邻(我的父亲)的控制,我发起了独立战。

  上天眷顾我,我成功独立了,连带着我的两位兄长。我是看着镐邻在我面前消散的,也是我杀了祂。那是我第一次杀人,第一次接触枪。

  “镐邻,你赌错了。”

  这是祂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也是我和祂说的最后一句话。

萌芽

  一战结束了,朝仡路也不行了。我这边也是文艺复兴席卷全国。

  十几年后,“一只眼睛可以看到,但不清楚”当时的我,也就是西王,眼睛颜色从黑色变作浅蓝。

  “是因为环境被治理的原因吗?”

  “就你那身体状况,悠着点啊!”镐邻老二亚兰特悠悠开口。“会的”但不过几年,西共闹起革命,我和西共也算变了个样子

  二战来临之时,我和珑湾还未分出胜负,我也在二战时看到了我一生的敌人(或是同伴?)东罗维亚。当时国内的混乱程度堪比无政府

  我和珑湾谁都不愿意退一步统一战线。我只好把希望投在兄长的身上。仅靠着兄长微弱的援助和支持,我迅速发展起来,并且强到可以和当时的世界第二持平。我也尽量保护着西比希亚洲的兄长不至于被侵占。当时,我才有了现在的名字---------西圣帕

…………………………………………………………………………

写不动了实在是()

可能会提到好多群友吧()

ooc致歉

  

  

  

评论(5)

热度(19)